此号已隐

有缘江湖再见。

【庄恕陆晨曦】 岁月情书

Warning.   在贴吧看到的同居三十题   有私设出没

                   大概都是小段子吧反正不长


[ 07 | 同居三十题(后15题) ]


16. 拌嘴


陆晨曦的前男友薛峦从美国回来了,庄恕是从陈绍聪嘴里知道的这个消息。


哦忘记说了,小陆大夫没同庄医生讲就去赴前男友的约了。


庄医生很生气,庄医生不开心。


“你前男友回来了?”


“嗯,陈绍聪那个大嘴巴告诉你的吧?”


“听说你和他还在仁华走廊上演了一出偶像剧?真不怕损害病人的瞻观?”


“我损害病人?你和你的实习医在办公室执手相看泪眼全仁合都传疯了吧?”


“……”陈绍聪你大爷的!


17. 买泡面时买上对方喜欢的口味


陆晨曦难得出来逛一次超市。


她一般逛超市也是为了屯粮,比如箱装泡面和薯片。


我是买老坛酸菜还是红烧牛肉?香菇炖鸡好像也不错?


算了,拿一箱红烧牛肉再拿一箱老坛酸菜吧。


反正庄恕喜欢吃酸的东西。


18. 摸清了对方每次外卖都点什么


陆晨曦洗完澡出来庄恕已经点好了外卖,她问点了什么。


庄恕说:“黄焖鸡的排骨饭。”


陆晨曦笑弯了眼睛。


19. 病中的悉心照料


庄恕一般不生病,可一旦生了病那十天半个月保证好不了。


“咳咳。”他躺在床上看着小姑娘跑前跑后、跑进跑出,偶尔还担心地看他一眼。


让我再病几天吧。庄恕心想。


20. “祝你生日快乐”


庄恕小时候发生了不幸的事情,他从那个时候起就觉得自己是个不幸的人。倒不是不配拥有幸运,他只是觉得,幸运看见他也会绕道而行。


所以,他从不过生日,也从不许愿。


可现在,他借着蜡烛暖黄的光看着陆晨曦,双手合十许了个愿望。


我希望与她长长久久,我也不奢求能持续多久,就这辈子,只要这辈子。


他睁眼,吹灭了蜡烛。


“生日快乐!叔儿!”


21. 分享沙发


庄恕与陆晨曦确定关系的那天天气很好。


他和她窝在薄荷色的沙发上看综艺节目。


小姑娘坐在他旁边笑得合不拢嘴,然后不知怎地就滚到了他的怀里。


庄恕抱紧了她,不肯松手。


22. 遥控器争夺战


“我要看《琅琊榜》!我要看梅长苏!我要看胡歌!”


“一部复仇剧有什么好看的?听我的,咱们看《伪装者》啊乖。”


“我不喜欢抗日剧!”


“我喜欢啊。”


“……”


23. “下次该你看重播了!”


“庄恕!今天该你看重播了!快把遥控器给我!”


“昨天明明是我看的重播啊?我没失忆吧?”


24. 对方在工作,看视频时戴上耳机


陆晨曦为了评职称,连夜在赶论文。


庄恕倒了杯水给她,然后窝在沙发上边看《伪装者》边陪她熬夜,还贴心地戴上了耳机。


小陆大夫喝了口水,妈呀这水齁甜呐。


25. 洗澡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唱歌


小陆大夫回家的时候庄医生还没有回来。


陆晨曦在浴室脱衣服的时候觉得自己压抑的太久了,于是掏出手机调大音量放了首歌。


她还跟着唱,着实让刚回家的庄恕吓了一大跳。


原来小丫头还有这么个习惯?


26. 一起熬夜看恐怖电影


庄恕又失眠了。


碰巧小陆大夫也失眠了。


于是俩人便约着看恐怖电影。


全程冷漠脸。


庄恕/陆晨曦:这玩意儿不科学吧?哪有人捅刀子捅那里的?捅了也就算了,按照出血速度,主角赶到这儿也救得活啊,咋还死了呢?


27. 醒来时躺在床上


陆晨曦有个准确的生物钟,早晨七点必醒。


今日阳光灿烂。陆晨曦偏头避了避阳光,然后就看到了庄恕的脸。


嗯,我男朋友今天早上也很帅呢。


…………


哎不对,我怎么在他床上躺着呢???


小陆大夫一脸懵逼,心里跑过一群草泥马。


28. 一边吐槽一边适应和迁就了对方的生活习惯


“陆晨曦我跟你说过多少次了,看过的书别乱丢,一定要放回书架。你那书架又不是个摆设。”


“知道啦知道啦,下次一定放回去。”


“你每次都这么回我。”


庄恕摇摇头,认命地将丢的到处都是的书本一一捡起放回书架。


29. 无聊的时候有人一起说话/30. 不再是孤单一人了


“庄恕,你在美国的时候想家吗?”陆晨曦趴在庄恕的胸膛上闷闷地开口。


“想啊。”庄恕摸摸她的头发,“可我出国之前在这儿已经没有家了啊。”


“你现在有了。”陆晨曦握紧了他的手。


“庄恕,你不再是孤单一人了。”你有了我。


庄恕笑了笑,轻轻吻了吻陆晨曦的额头。


“我知道了,睡吧。”


“晚安。”


“我爱你。”


“我也是。”







评论(16)

热度(2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此号已隐 | Powered by LOFTER